Wednesday 20 June 2012

365天前,的今天。620。

喜欢你,一年前的事。
一年前,我很开心。真的很开心。
我没有一天是没有想到你的,直到现在。
你已经有女朋友了,我万万都没想过。
呵呵,想到会发生的话就不是人生了吧!

那女生,还要是我认识,认识,同班很多年了的朋友!
我一直问自己,我为什么不行?
我不敢去找你,主动跟你说话,我不喜欢BLS,我也不要为了你,特地去找我认识你的朋友,
简单来说,我不会为了你而利用我朋友的关系。
你一定觉得我很奇怪,有时候跟你HI,有时候跟你BYE,有时候却什么都不敢说。
对不起,我真的不敢,我需要勇气。每当和你HI BYE了以后,我很开心,很兴奋。
但,我也需要你的主动。
现在,我们。。。什么都不是。
我只想要和你做朋友,其他的,我不敢想。因为我知道我们都是属于不同的世界。
就像你是木星,我是火星。
你读理科,我读的,是什么?

他们都知道我喜欢你,甚至是你的女朋友。
那么,你知道我曾经喜欢你吗?
这个答案。。。我应该永远都无法知道。
有时候想起你,心里很揪,很寒,人突然间也变得忧郁起来了,呵呵。
因为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和你现在会这样。。。
还是说。。。
我是不甘愿  =)

‘放弃你了吗?’
是吧。
我不可能继续喜欢一个有了女朋友的人!
我知道我会想起你,提起你,但我不会继续喜欢你了。
淡了,淡了。。
对不起。。。是我不敢找你,不敢主动,所以我们停留在同学的位置。
我的执著,应该是我的不甘愿吧。

至于让别人知道了,希望他们会忘记吧,不会连累你的。放心!


是該放了
不該再渴望你了
不該再期待什麼
也許我會比較快樂。


再见了,我和你,只有那些的回忆,我们停留在这吧!
同学 ;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